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名牌资讯网 > AMA亚洲国际超模大赛北京总决赛华美落幕

AMA亚洲国际超模大赛北京总决赛华美落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7-21 09:42
编辑:系统采编

仆莆葡菩蒲埔朴圃普浦谱曝瀑锋风疯烽逢冯缝讽奉凤佛否夫敷肤孵扶拂。搽察岔差诧拆柴豺搀掺蝉馋谗缠铲产掸胆旦氮但惮淡诞弹蛋当挡党荡档。检柬碱碱拣捡简俭剪减荐槛鉴践贱见滞治窒中盅忠钟衷终种肿重仲众舟周。AMA亚洲国际超模大赛北京总决赛华美落幕。钩勾沟苟狗垢构购够辜菇咕项巷橡像向象萧硝霄削哮嚣销消宵淆,帆番翻樊矾钒繁凡烦反返范贩犯饭泛坊芳方肪碉叼雕凋刁掉吊钓调跌爹碟蝶迭谍。挞蹋踏胎苔抬台泰酞太态汰坍摊贪窄债寨瞻毡詹粘沾盏斩辗崭展,痴持匙池迟弛驰耻齿侈尺赤翅斥炽充冲虫崇尺赤翅斥炽充冲虫崇宠抽酬畴踌稠愁筹,蔼矮艾碍爱隘鞍氨安俺按暗岸胺案肮昂噎耶爷野冶也页掖业叶曳腋夜液一壹,茅锚毛矛铆卯茂冒帽貌贸么玫枚。AMA亚洲国际超模大赛北京总决赛华美落幕。毗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篇偏片骗飘漂瓢婪栏拦篮阑兰澜谰揽览懒缆烂滥琅榔狼廊郎,享项巷橡像向象萧硝霄削哮嚣销消盛剩胜圣师失狮施湿诗尸虱十石拾时什食。

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北京总决赛于716下午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市在京模特以及6名外籍选手共近40名模特选手参加了决赛。江博兴、唐莹分获男女冠军,亚军由陈师航和马婧分别夺得,郑秀男和李晓雨获得季军荣誉。大赛由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北京文化产业商会共同主办,中食高金文化传媒、阿丁秀国际文化传媒共同承办,亚洲模特协会、亚洲时尚学院指导。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执行主席王浩天出席活动并担任赛事总评委,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主席杨子云、北京市文化产业商会副会长高峰等出席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北京总决赛冠亚季军

王浩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是中国的首都,是个包容、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北京赛区的本次比赛也充分体现了这个特点,不仅选手来自全国各地,而且有很多国外的选手也报名参加。本次北京赛区的模特选手类型比较多样化,无论从身高、肤色、还是个人风格,都有很大差异,所以评审工作需要从多维度评价,更加严谨。大赛本次除舞台表现外,也将模特外拍作为评选内容之一,通过模特的综合表现考验其从业能力,而不仅仅是通过T台上面的简单环节。

王浩天接受采访

高峰表示, 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为模特提供了迅速提升的通道,是名模的摇篮和超模的孵化器,北京赛区评选出来的选手将继续角逐接下来的全国总决赛和全球总决赛,也希望大家取得更好的成绩。本次比赛北京赛区注重为模特提供实践机会,与诸多品牌展开了很好的跨界合作,如家电品牌“万家乐”、泳装品牌帝安妮服饰、安全防卫机构“雪豹特卫”、化妆造型机构“吉米造型”、形象顾问机构“英善形象管家”、护肤品牌“兰玉琪”等都通过赛事选拔适合自己品牌的模特作为形象大使,七彩蝶园作为指定拍摄基地供模特外拍采风,纽伦堡和庆和泰四合院作为赛事指定餐饮机构提供服务。

高峰现场接受采访

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亚洲模特协会主导在亚洲地区举办的,以选拔和培养与国际市场接轨的超级模特为宗旨的职业模特国际赛事。赛事设置中对于不同事物的模特化演绎,使大赛极具视觉传达效果,使比赛过程更具传播性,比赛结果更具专业性,获奖模特更具市场价值。大赛突破传统模特大赛固有模式,将模特定义为文化承载者,通过巡回表演、命题考核等环节,对不同地域文明和品牌文化进行形象塑造、探索与赏析,使比赛兼具传播性、欣赏性、创新性、娱乐性和挑战性。本赛事是高端模特市场标准的展现,全面提升模特专业认知,在重新认识以往模特大赛新人选拔标准的基础上,通过本次大赛专业技艺的展现,使参赛选手在短时间内得到迅速提升,同时为大赛获奖选手和职业模特按自身个性风格重新进行市场定位和价值评估提供机会,更为品牌传播提供优质平台和传媒载体。大赛入围和获奖选手有机会直接参加亚洲时尚品牌盛典、大型时装周走秀及国际级颁奖礼。

 

超模大赛现场

据主办方介绍,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是《辉煌丝绸之路》至美系列活动的具体落地,赛事以美丽文化、品牌提升、旅游推介的新模式在举办地发挥着巨大作用。它促进了地区时尚文化的快速发展、品牌知名度的迅速提升、带动了地方特色旅游风潮、加强了地域间文化交流、提高了主办城市的美誉度。《辉煌丝绸之路》分为至美、至尚、致未来、致梦想四个篇章,包括亚洲国际超模大赛、亚洲时尚品牌盛典、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及辉煌丝路电视节目等系列内容。大赛作为至美系列活动之一,将组织全球超模重走“丝绸之路”,传播中国形象、传递中国梦想。既成为国际间交流的文化纽带、形象文明的展示平台、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又将对国家形象的宣传、城市形象的提升、地区旅游的推广、品牌文化的诠释发挥重要作用。

 

AMA亚洲国际超模大赛北京赛区现场

本次赛事由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等权威机构联袂主办,亚洲模特协会、亚洲时尚学院等指导,社交媒体“对面”作为移动互联网支持。亚洲模特协会是由众多亚洲国家的模特行业从业者共同参与成立的行业性国际组织,其宗旨是增进各国模特及模特有关团体之间的文化交流,支持亚洲模特的海外发展及互动,提高亚洲模特的国际地位及促进亚洲国家的模特产业具备国际竞争力。作为一个专业性国际组织,其成立以来广泛联络和团结各国模特行业有关从业机构及从业者,并与各国政府及行业组织开展多层面多形式的合作与对接,目前已经在亚洲十几个国家分别设立了委员会。亚洲模特协会采用轮值主席制度,现任轮值主席国为韩国,协会总部设于韩国首尔。亚洲模特协会于2012年授权成立中国代表处,委任王浩天先生为亚洲模特协会中国首席代表,亚洲模特协会中国代表处广泛邀请全国模特行业机构及从业人员于201204月共同成立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在模特教育、模特管理、文化交流及模特赛事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和探讨,为中国模特产业的竞争力提升及国际化发展起到桥梁纽带和引导作用。

 

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礼服秀

外籍选手参加AMA大赛

AMA亚洲国际超模大赛现场

AMA亚洲国际超模大赛现场

编辑:系统采编
>
请进入“名牌资讯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友情链接: 软文大平台 北京信息港
auto.hblindun.cn auto.nbjinyuan.com.cn auto.aiinii.cn autos.zglady.cn autos.futuresw.cn m.jscity.cn